去颊脂垫会留下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09:53
  爱美是人的天性,特别是女人,尤其是现在这个社会,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乐此不彼的追求美。而面部美观度给人的感觉是较为直观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现在的高科技美容技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形态,去颊脂垫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瘦脸方式,那么去颊脂垫会留下疤痕吗?我想这是很多爱美者都想知道的问题,下面一起啦看看吧!



  去颊脂垫是现在很多爱美人士在瘦脸时选择的一种方法,对于面部脂肪多的情况,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的。去颊脂垫瘦脸就是医生通过一个口内的切口,将颊脂垫进行适量的取出,以此来达到瘦脸的效果。而因为去颊脂垫的切口在口内,所以术后去颊脂垫是不会留下疤痕的,这也是去颊脂垫的优势一个明显表现。

  去颊脂垫的优势

  1、无疤痕。颊脂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无手术疤痕;

  2、恢复快。手术时间每侧约为5分钟,不需住院,三天就可以工作;

  3、很安全。去颊脂垫瘦脸手术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和“面具脸”这样的情况,手术安全、可靠。

  以上就是关于去颊脂垫会留下疤痕的相关介绍,小编在此提醒爱美者,做去颊脂垫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去颊脂垫手术弥补你的不足            去颊脂垫手术告别你的圆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