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轮廓改造之​颧部填充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09:31

  颧骨太低就会显得面部不够饱满,这样的脸通常会显得比较普通,没有自身特色。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一些因为颧骨过低的朋友可以通过颧骨填充让自己拥有立体感美脸。面部轮廓改造之颧部填充手术,一起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颧骨位于面中部,对维持面部美学具有重要作用,它的位置决定了面部轮廓的三维立体形态。如颧骨过高、过宽或过低,常导致中面部与上下面部的解剖比例关系失调,不能给人以美感,整个面部显得瘦峭、男化。这种情况可通过填充手术可以得到矫正。

  颧部填充的特点:

  眼袋切口瘢痕一般在后1-3个月后逐渐变得不明显。经口腔入路切口,体表不留任何瘢痕。

  专业医院颧骨填充更放心:

  选择颧骨填充,对于技术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不论是材料的选择,还是手术填充的方法都对手术的效果有影响。正规的医院整形专家团队会通过严格筛选,为不同需求的求美者提供精细严谨的整形服务。

  以上就是关于面部轮廓改造之颧部填充手术的相关介绍,做面部轮廓改造之颧部填充手术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找知名的整形医生,确保手术的安全。

  相关 :常用的改脸型手术方法有哪些?           面部填充术让爱美的你万众瞩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