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什么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09:06
  隆鼻可以让求美者变美,同时也不排除失败的现象,失败可以进行修复,鼻修复手术针对的是手术失败或者严重并发症状的求美者,那么,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什么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



  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什么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通常情况下进行鼻修复手术的时机有三个方面:

  1、医生取出求美者原来植入膨体一星期内。

  2、医生取出求美者原来植入假体后,需要再次重新植入的情况下进行。

  3、鼻整形手术失败,求美者需要在三个月后和医生进行沟通,选择恰当的时间点进行鼻修复手术。例如当取出上次植入的假体,一旦出现比较严重的感染情况不适宜再次植入的情况,则需要考虑进行鼻修复手术。

  什么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

  1、假体位置变动

  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导致假体位置出现了变动,影响到求美者的面部五官,这种情况下需要取出假体,然后按照客户的脸型等综合条件重新雕刻再次植入。



  2、出现排斥反应

  部分患者由于体质较为敏感,一旦出现感染事件,必须引起重视,可安排时间尽快去除植入假体。当治疗情况逐渐转好时,选择好时机重新植入或者选择其它方式。

  3、术后鼻子形状结构不够自然

  术后鼻子和整体面部五官不够协调,导致比例失衡,求美者可进行术后再修复,目的是重塑鼻子形状,使之符合求美者自身整体形象。

  4、假体突出

  求美者术后鼻子可以感觉到比较强烈的异物感,这种情况建议通过技术手段实现鼻部皮肤变厚,或者鼻子填充物的厚度变薄等。无论采取哪种措施,都应该考虑到求美者的实际情况,采取比较恰当的措施弥补错误。

  以上就是“什么时候做鼻修复手术好?什么情况要做鼻修复手术”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有哪些?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时间和修复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