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种自制面膜,一起来看抗痘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9 16:05

       面对粉刺的形成,首先要正视它的存在。粉刺是青春痘的一部分,而且更重要的是粉刺是痘痘的根本,对粉刺的纵容就是姑息养奸,只要油量过旺就会一不小心爆出痘痘来。所以不但平时要好好畅通毛孔,加强代谢,更要认真对待不起眼的粉刺,对皮肤进行快速急救。4种自制面膜,一起来看抗痘吧



  1、蛋白蜜糖面膜: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然后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2、蜂蜜双仁面膜:冬瓜仁内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份,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B6,不仅帮助皮肤抗氧化,还能减少紫外线的伤害。蜂蜜的保湿效果,让面膜的效果更好。

 

  做法: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后磨成细粉,加入适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涂在印上,第二天早上洗净。敷三个星期后,印会渐渐变淡。治疗时要注意防晒。

 

  3、红酒蜂蜜面膜: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可以增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净、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4、美白补水面膜: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面膜纸缚脸,可以淡化豆印,还可以做晒后修复。缚15分钟就行了,不过牛奶较好是脱脂的,省得长脂肪粒哦。

 

随着社会的进步,男士美容保养品也越来越流行,很多男士也开始注重自己的皮肤,有很多男士还化妆,其实对于现在这个时代已经是很正常的事了,如果你也爱美,那记得保养好自己的皮肤哦。4种自制面膜,一起来看抗痘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