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的八大误区你知道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9 09:492018/09/09 09:49
呆狐网
  精致脸蛋固然吸睛,但一不小心仰面大笑露出大黄牙,便会超级抢眼。牙齿美白固然重要,不过小心别用错了方法,反而损伤牙齿,得不偿失。牙齿美白的八大误区你知道多少?希望大家对牙齿美白有更多的了解。



  牙齿美白的八大误区你知道多少?

  1、牙齿越白越好

  牙釉质本质颜色是偏黄色,使牙齿颜色有一定的浅黄色。所以,牙齿并不是越白越好,看起来自然,与自身肤色、性格协调的牙齿颜色才是理想的选择。

  2、洗牙能够让牙齿变白

  洗牙可以能够将牙结石、食物残渣都清理干净,却并不能美白牙齿。牙齿发黄主要有内源性和外源性两种原因,而这两种黄牙都无法通过洗牙变白的。

  3、牙齿美白前不做牙齿检查

  牙齿美白虽然安全,但并不是任何人都适用。牙周病患者做牙齿美白后容易会导致牙齿敏感、甚至流血。因此医生一般会建议你等牙周炎愈后再进行美白牙齿。

  4、牙齿美白后大吃特吃

  牙齿美白后的48小时内,不宜食用太冷或太热的食物,也不要喝咖啡、茶、可乐等具有染色效果的饮料,一星期内不吃容易染色的食物。



  5、药物漂白副作用低

  有人自行使用美牙贴膜、漂白凝胶等产品进行牙齿美白,这些产品中多含有过氧化氢、过硼酸钠等漂白剂成分,会引起牙齿敏感、牙龈刺激、牙根外吸收等不良反应。

  6、单用美白牙膏来美白牙齿

  一般情况下美白牙膏可用来巩固美白效果为目的使用,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美白方法,因为要长期坚持才会有效果,而且效果不明显。

  7、牙齿美白事小,选个便宜的就行

  有的朋友认为牙齿美白是小事,贪图便宜到小诊所进行牙齿美白,结果造成交叉感染,另外,一些美白技术不合格也会伤害到牙龈,所以为了美白的效果与安全,请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美白。

  8、美白牙齿后就能一劳永逸

  牙齿美白并不是“从此以后都这么白”的,美牙后总吃色素大的食物,牙齿美白效果的维持时间是会变短的,牙齿很可能出现再次着色的情况。

  以上就是“牙齿美白的八大误区你知道多少?”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现在先进的技术是什么?                    牙齿美白的步骤分为以下几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