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13:51

激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激光脱毛可以说是目前较为热门的美肤项目,尤其是对于那些爱美女性来说,看见自己的两条“毛腿”,恨不能下一秒就全部刮干净,但是总是事与愿违,当激光脱毛技术的出现让很多女性激动无比,那么,你知道激光脱毛有哪些技术优势吗?一起来看看吧。

呆狐网

腿部激光脱毛优势:

腿部激光脱毛优势1、首先激光脱毛安全快速,效果长期。独特的冷却头能使局部表皮降至5℃,对表皮进行全程冷却保护,有效保护正常皮肤组织,带来冰清玉洁清爽感受的同时,还能紧致肌肤收缩毛孔,使皮肤更加光洁。

腿部激光脱毛优势2、其具多种不同波长的超脉宽激光穿透性更强,对黑色素汲取较好,腿部做激光脱毛能有效地去除腿部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一般传统脱毛设备使用多波长强光束,对黑色的选择决定性较差,简单灼伤毛发周围的皮肤组织,产生剧烈疼痛,并有可能留下疤痕。

腿部激光脱毛优势3、此手术在术后无色素镇定,治好时间短,两侧需要要5分钟,是所有脱毛机中速度较快的。而且还可调的脉冲宽度能去除不同粗细的毛发,无论是纤细的嘴唇毛,还是粗硬的腿毛胸毛都能一脱清洁,其中加备冷却装置无灼热感,也无痛苦。

相关 :专家访谈:激光脱腿毛疼不疼  腿部的激光脱毛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