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嫩肤优势,还你细嫩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13:12

炎热的夏季,皮肤美容变得更为迫切,你还在为皮肤干燥暗沉,细纹渐增,斑点多而烦恼吗?皮秒激光嫩肤可以解决你的后顾之忧。360度精准祛斑美肤不留痕,让肌肤白的自然,美得真实!斑斑点点一扫净,净化肌肤不留痕,皮秒激光带来美肌的新时代。


 


皮秒激光能以快速和强大的能力直接震碎黑色素,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改善色素性皮肤,同时可以启动胶原再生机制,刺激大量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达到嫩肤的效果。皮秒激光嫩肤效果很好,具有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别有效组合,想要好皮肤

 

 皮秒激光嫩肤有三个优势:

 

  1、速度快。1秒等于1万亿皮秒,皮秒激光嫩肤使用的脉宽非常短,可以快速将色素组织震碎成更小的颗粒,被人体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全脸治疗只要要20~30分钟。

 

  2、效率高。皮秒激光采用755波长搭配蜂巢能量透视镜,可以很不错的被皮肤中的色素组织吸收,色素清除率很高,因而可以以更少的疗程达到更好的嫩肤效果。

 

  3、损伤小。皮秒激光脉宽时间很短,因而治疗过程中几乎不产生热效应,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治疗后可以快速恢复,疗程间隔时间大大缩短。

 

以上就是皮秒激光嫩肤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或者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22-882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