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让你重返十八岁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09:47
  别担心面部是皱纹会让您的容颜大打折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现在除皱的方法也越来越多。其中受关注的要属激光美容除皱,因为它可以很有效的去除脸上的皱纹。激光除皱,让你重返十八岁,那么,接下来我们再详细的了解一下激光除皱的优势!



  激光除皱,让你重返十八岁

  激光除皱的原理;激光除皱的原理是用热能对真皮层产生作用,在去皱纹时就会产生皮肤收缩的可见过程,它能使松弛的皮肤和褶皱被伸展和拉直。它的本质上就是通过热能的作用让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产生收缩的效果。

  激光除皱的优势;

  1、副作用低

  不产生疤痕,激光除皱美容无色素沉着等。

  2、治疗温和

  激光除皱美容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

  3、安全

  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时间短

  一次治疗约30分钟,激光除皱美容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5、效果稳定

  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激光除皱美容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以上就是“激光除皱,让你重返十八岁”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除皱只能减少细小皱纹是吗?                     除皱方法大比拼 你适合哪一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