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8 11:312018/09/08 11:31
  人与人之间的交往,第一印象很重要。微笑,就是一个很好的加分项。俗话说“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除了要给人留下美丽的形象,要有好皮肤之外,白白的牙齿也是必要,那么,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导致牙齿发黄的原因

  牙黄的原因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后天的原因,另一种是先天的因素。随着年龄的增长,在日常生活中,附着在牙表面的菌斑、喝咖啡可乐之类的饮料、食物等都会导致牙齿着色,从而形成牙黄。

  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

  窍门一;

  早晚刷牙,保持口腔清洁。漱口时可以用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或者在牙膏上撒一点小苏打或醋漱口,但用醋的话较好是家里的食醋、白醋、陈醋,较好不要用醋精。用小苏打的方法,按照平时刷牙方式即可。用醋的话,两个月用一次即可。在吃完饭后要喝水漱口,以免食物残留,引起口腔细菌滋生。



  窍门二;

  多吃美白牙齿的食物。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可以很好的补充牙齿需要的物质,使牙齿更加坚固,如橙子、香蕉、草莓、猕猴桃、大枣等等。还可以吃些芹菜,芹菜能够对牙齿起清洁的作用,给口腔进行大扫除,减少口腔蛀牙。补充钙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多喝点乳制品,加强牙齿的坚固。

  窍门三;

  可把晒干的橘皮、花生磨成粉,用时和水搅拌成糊,在刷牙的时候将这些掺入牙膏之中。花生,富含维生素A、B2、钙、铁等微量元素,对牙齿美白和坚固都有一定作用,如果觉得把花生磨成粉太麻烦,也可以直接将生花生放在口里咬碎,用花生碎屑刷牙。而橘皮则起着防腐灭菌的作用,还能留下一口橘子清香。

  以上就是“可以牙齿美白的小窍门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美白的步骤分为以下几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