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让鼻子健康和美丽并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8 09:59
  一个好看的面部少不了一个精致的鼻子,但是鼻孔大了怎么办。鼻孔大不仅影响容貌,也对自身健康不利。为了让此问题有效解决,更多人选择鼻孔整形来改善,鼻孔整形让您在较短的时间之内,让鼻子健康和美丽并存



  鼻孔整形:让鼻子健康和美丽并存;鼻孔缩小手术原理

  对需行较小的鼻翼缩小术患者,从鼻孔基底锲形切除皮肤和软组织可通过减小鼻孔基底的内径,矫正轻微的鼻翼扁平。虽然鼻翼的外突曲线改变了,但鼻-面的连接部位并没改变,瘢痕成功地藏在鼻孔基底。

  一般来说,鼻孔形状是选择手术的关键。本法可产生微细的、保守的、但是有效的改善轻度鼻翼扁平畸形。本方法不会改变鼻翼外侧缘的直径。



  鼻孔缩小手术的作用:

  通过鼻孔缩小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让鼻子健康和美丽并存”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缩小鼻孔手术可以让鼻子协调吗                       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