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的适用患者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08:52
  一张好看的面容可以使得人更加的自信,因此,拥有精致有型的五官是每个女性的向往,所以若鼻头太大就会让我们很苦恼。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助我们实现变美的梦想,不过很多求美者想做鼻翼缩小手术就是不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那么,鼻翼缩小的适用患者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鼻翼缩小的适用患者有哪些?专家指出符合以下几点即可做鼻翼缩小术:

  1、鼻翼缘宽大者,可选择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2、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小心的用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

  3、对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人们较关心的是在手术之后我们的鼻翼缩小效果会变的怎样,会否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

  经过很多的临床实验证明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狮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

  以上就是“鼻翼缩小的适用患者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翼缩小术,塑造美丽鼻部                       鼻翼整形术的价格由什么决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