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再次拥有美丽的机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09:00
  隆鼻可以使人变美,同时也会付出相应的代价,隆鼻手术流行的现在,有不少女性朋友们通过隆鼻手术获得了傲人的美丽,也有一些隆鼻手术失败了,只好做隆鼻假体取出术,而取鼻假体的出现,让你再次拥有美丽的机会。



  取鼻假体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做出通往假体处的通道,取出假体,再注射生理盐水于原置假体腔隙进行清洗,之后缝合切口。整个取出隆鼻假体手术过程不过十几分钟,基本无痛。术后3-5天即可完全恢复,外部没有疤痕,根据患者情况意愿还可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假体材料进行隆鼻。

  一般来说,隆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与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担心。隆鼻假体取出后,仍会有几天肿胀,皮肤会随着肿胀的消退而逐渐回缩,隆鼻假体取出后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不会起皱。

  隆鼻假体取出后的注意事项: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隆鼻假体取出后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隆鼻假体取出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如有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手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隆鼻假体取出后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拆线。隆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撞击伤口,不要拉动任何缝线和结痂。

  以上就是“隆鼻假体取出,再次拥有美丽的机会”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修复,打造鼻尖的立体感               想取得理想的隆鼻修复效果就要抓住时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