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是什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08:44
  鼻尖和鼻翼部的整形是比较困难的,因为在其解剖角度上来说,鼻尖与鼻翼部缺乏骨组织,这就给手术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没有骨组织的支称手术后是很容易变形的。但是在临床上医生能做的也就是鼻尖的伸展、缩短、抬高、降低、变宽或变窄。那么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是什么样的?



  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是什么样的?

  1、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鼻小柱基底过宽:矫治方法是将两侧内侧脚在中下部离断,在基部缝合。

  2、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鼻翼基底和鼻翼缘宽大:可行鼻翼基底切除或者是将鼻翼缘切除。

  3、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鼻唇角过顿:鹰钩鼻,矫正的方法主要是通过鼻前庭切口,于鼻小柱及上唇及底部移植软骨。

  4、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鼻尖抬高:可对鼻尖扁平、过宽、鼻部轮廓线不清晰者可一鼻端设计叶状切口,除除叶状皮肤和空降部分软骨。

  5、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鼻唇角过顿:往往表现为鼻孔朝天,有时鼻翼也较宽。可以通过凿除鼻前棘、切除部分鼻中隔尾部软骨和对鼻翼软骨穹隆部切除。

  以上就是“鼻缺损修复术基本常识是什么样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部整形百科:打造完美鼻型                             鼻部畸形矫正术方法了解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