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详谈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6:00

专家详谈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对一个爱美的女来来说,唇部出现过多的汗毛是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从远处上根本无法分辨出性别,不知不觉地成为了女汉子。要想接触尴尬必需把这些唇毛去除,目前去除唇毛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是激光脱唇毛,那么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呢?


 


专家介绍说,一般在唇部激光脱毛手术过程中,激光每次照耀时,可能有略微、立即的皮肤疼痛,停滞照射即消逝,不需麻醉。唇部激光脱毛的激光照耀后在照耀区域有临时性皮肤发红,而且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如同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

 

  不过唇部激光脱毛后,部分唇毛还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唇毛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唇部激光脱毛不是尽善尽美,由于它较适合肤色浅毛发深的人,治疗范围锁定在深色色素。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激光脱唇术的效果是相当不错的,唇部有多余毛发的女性完全可以信任激光脱毛技术,一般做完几次激光治疗以后,唇部毛发都会去除了。除此以外激光脱毛也是一个安全性比较高的脱毛方法,它不会对人的身体产生任何付作用。专家详谈激光脱唇毛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