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手术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5:46


现在很多爱美人士由于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原因,或者因为经常熬夜的原因,造成了眼袋的生长,眼袋会让爱美人士看起来毫无精神,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走进了整形医院去做眼袋抽脂手术来改善这种情况,那么,眼袋抽脂手术手术优势?

 






眼袋抽脂手术手术优势?整形专家介绍说,主要有以下几点:

 

  (1)安全性:因专利祛眼袋吸脂器选择性强,只对眶内脂肪起吸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精准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清晰显示眼眶内的解剖结构,因而南京眼袋抽脂手术在吸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3)有效性:当眶隔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南京眼袋抽脂手术利用深层组织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

 






整形专家介绍说手术当天,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服用去痛片,因为阿司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什么方法祛眼袋的效果理想呢?       祛眼袋手术后下眼睑处会凸出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