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小妙招,长痣人的福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7 15:24

        在夏天的时候大家都穿着短袖,穿着比较凉爽的衣服,所以许多时候大家容易把自己的痣显现出来,这个时候祛痣是不少人都想要的。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祛痣的小妙招,希望大家了解。祛痣小妙招,长痣人的福利。


 


  祛痣的小妙招

 

  1:注意劳动保护:在室外劳动时,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阳光下曝晒,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晒增白霜。

 

  2:饮食宜合理:少吃食盐,以减少黑色素的形成。平常要多饮水,多吃新鲜蔬菜,多吃山楂、胡萝卜及各种水果。

 

  3:禁用含有雌性激素的软膏或化妆品:原因是雌性激素可增进黑色素形成。

 

  4:常服大剂量维C:维C能清除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达到美白皮肤的效果。

 

  5:用鸡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鸡蛋清,用两手掌揉搓,涂脸部过1-2分钟后,用热毛巾擦净,然后再涂蜂蜜,翌日早上洗净,能令皮肤细嫩、白晳。

 

  6:用银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银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晒干研细末,加蜂蜜或鸡蛋调和。晚上涂手和脸部,翌日早上洗掉,能防止或减少皱纹。

 

  7:服用芦荟汁:长期服用芦荟汁,能让皮肤增白,身体苗条在口服芦荟汁的同时再涂芦荟化妆水,效果更佳。

 

  8:白茯苓加蜜可增白皮肤:取白茯苓粉,白蜜调和,晚上涂脸部,翌日早上洗净,涂7天,就可见效

 

  9:选用点含有保湿成份的乳液,像是维生素E、氨基酸、海藻、维生素C、银杏、芦荟和尿素等。在按摩时,还可滴上几滴的熏衣草、玫瑰或是迷香精油来刺激、活化细胞。

 

  祛痣小妙招,长痣人的福利,祛痣并不也是那么容易的,需要大家坚持祛痣的预防事项,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一定会祛痣的,除此以外在祛痣期间,建议大家不要过度的晒太阳,避免让自己的痣发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