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彩光嫩肤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7:23

   想要肌肤如水般白皙嫩滑吗?彩光嫩肤是较好的选择,可是有很多人对彩光嫩肤并不了解,不知道彩光嫩肤的优点有哪些?下面我们请专家为我们讲述下彩光嫩肤的优点体现在哪里。

呆狐网

  彩光嫩肤是激光美容里十分优等的一种,它是光子嫩肤的升级版,继承了原有的特性,在效果与适应症上进行了突破。

  彩光嫩肤的优点有以下几个:

  1.它是光子嫩肤的升级版,具有光子嫩肤所有的优点。

  2.没有任何疼痛的感觉,对皮肤的影响非常小,不会有任何损伤。

  3.手术时间很快,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特别适合人的生活方式。

  4.并且手术后付作用非常小,手术后不会有并发病的产生。

  5.彩光对皮肤具有一定的穿透性,可以穿透5mm的深度,可以深层的护理皮肤组织。

  6.改善肤质的好方法,受到了医学界专家的一致好评。

  彩光嫩肤治疗原理:

  1.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前提下,使扩张的血管,色素基团,色素细胞等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2.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再生,并恢复弹性,使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起到使皮肤年轻化的作用,达到皮肤治疗、修复、嫩肤、美容效果。

彩光嫩肤的优点专家就介绍到这里了,您对彩光嫩肤应该有所了解了,如果想要做彩光嫩肤,就选择好的医院进行手术,保证效果。

相关 :彩光嫩肤改善皮肤粗糙效果怎么样    彩光嫩肤去除黑眼圈,打造亮晶晶的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