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长胡子好尴尬,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7:11

    男性长胡子增加魅力,女性长“小胡子”就只剩尴尬。腋毛可以藏,体毛可以遮,唇毛明晃晃长在脸上,实在是藏不住也遮不掉。想要除掉尴尬的“小胡子”,还是激光脱毛法较靠谱!

呆狐网

  激光脱毛不损伤汗腺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作用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的一种技术。

  许多人担心做了激光脱毛后排汗功能受到影响,其实这是一种误解。毛囊和汗腺虽然都是皮肤的附属器,但却是独立的两个组织,仅仅是“邻居”关系。激光脱毛仅作用于有黑色素细胞颗粒的毛囊,不作用于无黑色素颗粒的汗腺。也就是说即使做了激光脱毛汗腺也不会受到影响。

  平均要做6-8

  毛发的生长具有周期性,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及静止期。一次激光脱毛只能脱掉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能吸收光能转化成热能发挥作用。而一次激光脱毛只能脱掉生长期的部分毛发。因此想要通过激光脱毛的妹子们需要耐心一点。根据毛发多少不同,平均每个人需要做约6-8次,每次间隔时间在一个半月以上,目前正规三甲医院脱唇毛的总费用约为2000元左右。

  激光脱毛并不是要将毛发一根不剩的全部脱掉才停止。而是会使部分毛发变细颜色变浅。当毛发已经不明显时就可以停止治疗了。毛发对人体有保护作用,对于不影响美观的毛发,爱美的你也不要太“赶尽杀绝”了。

  脱毛后防晒很重要

  根据肤色不同,每个人的皮肤对于激光的接受度不同,部分人在治疗时可能会感到疼痛,治疗后也可能会出现局部的毛囊周围水肿,这都是正常现象,如果出现,可以适当用冷敷的方式缓解。

一般数小时后水肿就会自动消退。值得注意的是,接受了激光脱毛的人在脱毛后要注意不用过热的水洗脸刺激皮肤,在治疗的间隔期也要注意防晒,不要让皮肤因暴晒再次受到伤害。

相关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受什么影响     激光脱唇毛的价格影响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