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胡须用脱毛膏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6:56

去胡须可以用脱毛膏吗? 现在使用脱毛膏的人越来越多,认为无痛就可以去除一些影响美观的毛发,比如一些爱美女士喜欢去除腿毛、腋窝毛等。表面上看,脱毛膏确实可以使毛发去除,但是就像男人用剃须刀刮,越刮越长,越去越多,因此需要长期使用。

呆狐网

1、几乎所有的脱毛膏都可以去除胡须,但是我们并不建议这样做。这是因为:脱毛膏的原理是利用一些化学物质,将毛发等进行溶解,从而达到去毛的目的,而长期使用脱毛膏可能会造成皮肤的不适。

2、用脱毛膏去除胡须会导致内嵌胡须的产生,这是因为在脱毛膏的作用下胡须的根部就会断在皮肤中。这些断在皮肤当中的内嵌胡须需要通过做手术才可以取出,而且内嵌胡须会导致炎症的发生。

3、脱毛膏的脱毛效果只是短暂的,并不是长期的,用来脱胡须的话,还会使胡须越长越旺。这反而会起到相反的作用,让人不尽如意。其实去掉胡须还是用刮胡刀比较好,而且没有刺激。

相关 :什么方法可以长期脱胡须毛   长久去除胡须还需激光脱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