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让我从A到C 告别“太平公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3:19

  拥有好的身材,是每个女性的期望,看到别人的大胸,我在看看自己“一马平川”,平时连穿好看衣服都不敢穿,经常被身边的朋友说是太平公主。所以我才下定决心去做假体隆胸手术,假体隆胸让我从A到C告别“太平公主”。



  我做的是腋下切口,因为这个是现在常见的,做假体植入到胸大肌下,伤口比较隐蔽,而且术后也不会影响哺乳。现在是罩杯已经有C了,直接增大不少呢,而且在这里做手术有各种假体可以选择,从形状到品牌,真的应有尽有。



  假体隆胸给我的改变是非常大的,让我拥有了饱满的胸部,无论做什么都非常的自信,好身材藏也藏不住。


        

         假体隆胸让我更有自信,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那些还在为自己胸部而烦恼的小仙女们,假体隆胸让你不再烦恼,还不快去试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