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化妆>正文

在哺乳期时可以化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6:32

    化妆已经成为一种对人尊重和礼貌的表现,几乎在都市生活的女性,每天都会化妆出门,这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别人的尊重,可是女性哺乳期能化妆吗?不少刚刚新晋做妈妈常常有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告诉各位妈妈,哺乳期究竟能不能化妆。

呆狐网

  研究表明,很多化妆品都含有铅,宝宝吸入太多的铅是有害的。生活中已经有太多,因为使用化妆品而危害健康的事情了。所以,选择化妆品也是一大难题。首先,妈妈化妆了,那么抱着宝宝的时候,宝宝自然会吸入铅,如果妈妈长期都化妆的对着宝宝,那么肯对是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的。

  其次,如果妈妈使用的化妆品的香精太多的话,宝宝在和你亲密接触的时候,可能就会由于香精的味道,导致宝宝打喷嚏或者不愿意你亲近。所以妈妈在选购化妆品的时候就需要买比较天然的化妆品。

  较后,部分化妆品的一些色素成分比较强,宝宝的抵抗能力较差,可能还会对补妆品有过敏的反应,所以当你化了妆和宝宝亲近的时候,殊不知其实可能会引发宝宝出现过敏的现象。针对以上情况,所以还是建议各位还在哺乳期的妈妈不要化妆,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如果对宝宝造成影响,作为妈妈的就更是后悔不已。

拥有母爱光环的女性,往往都是美丽的。因此劝诫各位哺乳期的妈妈,不需要太过着急化妆,毕竟自己身体各项机能还没有恢复过来,更别说宝宝的抵抗力了。宝宝其实会更喜欢自然美的妈妈,当宝宝亲近自己的时候,也会觉得舒服和安心。所以妈妈们为了孩子的健康,在哺乳期就不要化妆了。

相关 :鼻梁要怎么化妆才好看?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好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