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怎么样术后护理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5:09

光子嫩肤是现在运用率比较高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段,主要是可以把女性脸上暗淡的皮肤重置,让皮肤重新拥有白皙透亮的肤质,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类美容方法吧。

呆狐网

光子嫩肤是什么?

皮肤的色素沉着主要就是由于人的皮肤里面的各种原因,导致皮肤呈现不同颜色以及不同范围的速度沉淀。对于脸上色素沉着的治疗,一般都会选用光子嫩肤来处理光子嫩肤,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美容整形技术,可以彻底的解决各种皮肤上出现的问题,对于脸上的色素沉着的效果比较显著。

主要方法就是在脸上色素程度比较严重的地方,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损的部位表面,穿透皮肤的深层,选择性的对肌肤进行修复。对于皮肤里面的色素细胞进行选择性的吸收,在不损害正常的皮肤健康情况下,把色素沉着物质从体内排出,达到肌肤美白的效果,光子嫩肤后的保养注意什么?

1、严格的遵守医生的嘱托

在做了光子嫩肤手术以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叮嘱,严格进行护理,如果身体有其他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处理,不要自行擅自用药,这样只会造成不可挽回的情况出现。

2、外出注意防晒

在做了光子嫩肤以后,皮肤还处于非常脆弱的状态,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特别是在外出的时候一定弄好防晒霜。很多人以为现在到了秋冬季节,天气凉了就不注意防晒,很容易造成皮肤出现很伤,因此不管是外出还是在家都可以做好严格的防晒工作,在外出进行活动。

3、拒绝食用光感食物

在光子嫩肤的治疗的时候,一定不要吃=吃一些光感食物,包括香菜和芹菜或者使用一些光感性的药物,如果皮肤很容易出现过敏情在吃了这些光感的食物以后很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光子嫩肤治疗以后,皮肤的吸附能力非常的强,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大大的提高,这个时候一定要给皮肤做好补水和护理工作。

另外,大家还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对于光感的敏感度不一样,导致一部分人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这个时候可以配合服用一些维生素C来促进色素的代谢,这样也可以增强身体里面的免疫能力。

相关 :光子嫩肤后的常规皮肤保养   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