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祛痣疼不疼?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6 16:08

许多朋友都或多或少地被脸上明显得黑痣所困扰。一些黑痣在脸上会明显的突出,这样一个明显的痣会让很多人都投来异样的眼光,使爱美的朋友感到自卑。激光点痣是目前解决皮肤上黑的一种安全快捷的方法。

呆狐网

激光去痣疼不疼呢?

激光去除黑痣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激光去除痣较主要的特点就是安全、无痛、有效。激光也不会损伤周围的健康皮肤组织,因为专业医生对激光控制的光亮点的大小和深度能有效地靶向病灶,对周围皮肤组织无伤害。

激光去除痣应根据痣的位置和大小采取不同的方法,皮肤在做了激光以后7天~10天内恢复正常,不影响正常人的生活。在手术过程中,治疗时间不会超过十分钟。每次治疗后,皮肤必须有一个自然吸收的代谢过程,所以治疗的间隔通常情况下是两到三个月。

去痣的方法都有哪些?

1、化学药物腐蚀方法

该方法操作简单,一般采用50%浓度的三氮碳酸溶液或氢氧化钠等碱性试剂对黑痣进行去除,市场上有现成的化学药品,可以自行解决,但这种去除痣的方法只是适用于浅痣,如果用量过多,会使皮肤表面形成明显得疤痕。

2、电烧去痣

电烧法是以高温的灼烧原理为基础,烧灼皮肤上的痣并使其出现碳化,由于这种方法,要把皮肤上的黑痣进行烧灼,程度有点难以掌握,因此一般由专业医生或美容师采用比较安全。用常规器械进行去痣,避免因过度灼烧引起的疤痕。

3、切除方法

如果黑痣的整个直径已经超过了零点三,呈凸形,则采用手术切除法去除痣周围的部分或全部病灶,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

4、液氮冷冻法

该方法使用冷冻液氮冷冻色素痣的部分组织,对色素痣周围的细胞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形成水疮让它自己脱落,而不造成任何明显的疤痕。

哪种点痣的方法比较安全,相信朋友们已经有了一个很清楚的答案。选择性比较高的就是激光点痣和切除术,因为烧灼法和化学蚀剂法需要烧灼皮肤去除黑痣,如果控制的程度不好,很容易造成疤痕出现。另外,液氮冷冻法祛除黑痣,手术操作的时间长,需要医生熟练度过硬。

相关 :激光去太田痣优势分别有哪  太田痣治疗间隔几个月再治疗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