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可以长期使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08:23
  假体隆鼻实现了很多塌鼻妹子的高鼻梁梦想,面对著多隆鼻假体材料,爱美的女性开始茫然了,哪种隆鼻假体较适合自己?那么,隆鼻假体可以长期使用吗?



  隆鼻假体可以长期使用吗?

  如果形容一个人“横挑鼻子竖挑眼”,那往往有那么一点带有贬意的意思,就是说这个人特别挑剔,很难伺候。但是如果这个挑剔的人是一位爱美人士,她对于想要隆鼻后的效果和隆鼻的材料百般挑剔那我们就要大大的赞扬一番了,对于整形持有谨慎的态度是每一位欲通过整形美容的人来说是对自己较负责任的一种行为。

  由于假体隆鼻可使用的材料种类很多,因此在回答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这个问题时,只能说手术能维持的时间与材料有关。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要看你选择的假体隆鼻材料。材料不同,维持时间也不尽相同。在隆鼻术中,自体软骨仍是理想的移植材料,易成活,但有供骨区受损,软骨吸收变形等缺点。目前应用较多的还是人工材料,包括硅胶、人工骨和膨体材料等。



  硅胶是隆鼻较常用的假体,价格低廉,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主要的缺点就是不能和机体组织建立良好的血液循环,对于隆鼻的假体能使用多久,一般可在体内保存20年以上。膨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和人体相容很理想,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要更换。

  以上就是“隆鼻假体可以长期使用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假体隆鼻;许你一个美丽的未来                      假体隆鼻的优势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