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后的常规皮肤保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4:23

光子嫩肤是目前应用的比较多的缓解色斑、皱纹、黄褐斑等一系类皮肤问题的方法,虽然光子嫩肤是比较安全的美容技术,但是使用该技术后还是会出现一些小小的不良反应,因此在光子嫩肤后一定要注重保养,这样不现有利于减轻这些不良反应,对巩固治疗效果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那么光子嫩肤后如何保养?接下来将针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呆狐网

光子嫩肤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医疗美容技术,通常情况下并发症较少。但光子嫩肤治疗后,短期内还是会有一些不良反应发生。如轻微的热灼感,可持续0.5-2小时;轻微的发红,可能持续12小时;色素沉着、色素减退或脱失等情况。

做好光子嫩肤后的保养工作,有助于减轻这些不良反应,那么光子嫩肤后如何保养?主要有以下方法:

① 光子嫩肤后几天内避免用热水清洗,而应使用冷水清洁皮肤,并注意清洁部位的防护。

② 光子嫩肤后几天应避免化妆。

③ 避免阳光直射,外出戴太阳帽、打太阳伞,外用防晒产品。要选用安全性高且防晒效果佳的产品:UVB防晒指数(SPF=30UVA防晒系数(PFA>++R指数较大的物理防晒剂。

④ 光子嫩肤治疗不宜过于频繁,尤其是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并不适合经常做光子嫩肤治疗。

光子嫩肤后如何保养?相信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对于光子嫩肤过的朋友们,一定要依据医生的指导,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各项保养工作,不然会影响光子嫩肤的效果的。

相关 :激光美白嫩肤是什么原理?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