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不仅嫩肤还能美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3:41

光子嫩肤能美白吗是爱美人士非常关心的问题,光子嫩肤是一种专业的美肤技术,以及光子嫩肤具有很强的美白效果。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光子嫩肤可以美白吗这一问题。

请看下面的详细介绍吧。

光子嫩肤能美白吗?

一、光子嫩肤之老年斑

老年斑是一种随着年龄增长的色斑,出现了他证明人也即将步入老年,刚出现是黑褐色半点,时间长了就会变黑,大小形状不同,多出现于面部或小腿、手背、足背、躯干等身体不同方位。光子嫩肤调节不同光源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

二、光子嫩肤之美白

光子嫩肤一直有美白嫩肤的功效,只要控制好温度和波长,能使皮肤深层内的色素排除,就能让皮肤美白焕新,而且光子嫩肤可以有效增加皮肤的弹性,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填平皱纹,让您的皮肤再次回到年轻状态。

光子嫩肤美白效果?

人人都喜爱白皙光滑的肌肤,但是色斑、皱纹、红血丝、酒糟鼻等问题的存在,让美丽荡然无存。光子嫩肤美白肌肤从瓦解肌肤问题开始。光子嫩肤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对皮肤组织进行温和的非剥脱无创伤的非介入治疗。光子作用于皮肤组织时,光子被组织中的各种色素细胞及微血管优先吸收,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组织的前提下,使各种色素细胞破坏、分解、吸收直至消失。

肌肤问题总是影响着美丽,想要肌肤,想要美丽,首先就是要去除肌肤的问题瑕疵。

光子嫩肤是赫赫有名的美容技术,效果也很显著。光子经表皮组织作用于真皮层,利用光热及光化学效应,对胶原及弹力蛋白、胶原及弹力纤维产生热刺激,形成一个较厚的热效应层,它的特殊作用在于促使胶原及弹力蛋白、胶原及弹力纤维的再生、重组与修复,肌肤变得年轻、紧致、有弹性。

光子嫩肤技术虽然可以改善女性的肌肤,但是大家在选择医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项技术的治疗范围是很广泛的,而且对肌肤几乎没有损伤,但是日常护理中,女性要多加注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