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后你美的刚刚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6:10


开眼角术能让小眼瞬间变大,由于眼晴变美了,那么整体气质便会迅速上升。正因为开眼角术有如此的神奇效果,近年来有不少爱美人士前来做开眼角术。不过,整形专家表示,虽然开眼角术的美眼效果非常好。

 






  专家说开眼角这是一个很小的手术,而且手术还会在麻醉下进行,所以手术时是不会感到疼的,所以怕疼的你也可以放心的选择,可以让你在一个很轻松的环境中让眼睛得到好的改变,浮现出一双迷人的双眼。


整形专家介绍说开眼角手术后多长时间能恢复和术后护理有着密切联系,下面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开眼角术后护理事项:

 

(1)进行手术之前要做一个全身检查,类似高血压糖尿病之类的患者不宜进行开眼角手术;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手术部位沾水,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开眼角手术前两周内避免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此此类药物会使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

 

(4)开眼角手术恢复期间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整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虽然开眼角术是一项比较常见的整形项目,但是它对医生技术及经验要求非常高,为了保证手术的效果,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阅读:上海美仑开内眼角图                  上海美尔雅开内眼角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