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 让面部协调美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1:18
  面部的美观离不开鼻部,鼻子的高低影响着面部五官的协调,那么鼻孔的形态也同样影响着面部的美观。鼻孔形态不佳不仅看上去不精致美观,而且非常影响一个人的外在气质。通过鼻孔改形术可以改善这些情况,让面部更协调美观。



  鼻孔改形术主要适应于以下三种情况:

  1、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

  2、鼻孔扁平,形状接近于横扁圆形则欠佳,这种情况常见于非洲和东南亚、马来西亚人种,在我国以南方人常见。

  3、鼻翼不美影响了鼻孔的形状。鼻翼不美又可分为: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鼻翼下垂表现为鼻翼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看可能完全遮住鼻中柱,类似狮鼻,多见于黄种人和黑种人,也常合并鼻翼肥厚;鼻翼上缩多为先天畸形,显得鼻孔朝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多见于白种人,主要原因是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发育不良。

  以上就是“鼻孔整形术让面部协调美观”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孔整形术能处理鼻孔异常吗?                 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