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1:44


变性手术的男女严格地说都未从生理上、解剖学上和功能上完全实现女性化或男性化。男变女或女变男都没有生殖能力,这是变性手术将来要解决的一个难题。要解决这个问题,就要做器官移植,或像国外的研究那样,下世纪可以让男人生孩子。

 






  器官移植:从器官移植方面进行突破。男变女患者可以移植女性的子宫、卵巢和腺体;女变男患者可移植男性的阴茎和睾丸。

 

  男人生孩子:把胚胎放入男人腹腔内,怀孕到一定时期,完全模拟母体内环境,定量吃药形成雌激素环境。这样男人也可以怀孕,到孕期将满时对其施行剖腹产。

 

  现在易性癖患者术后都要定期服用雄性或雌性激素,那么以后能否做器官移植或腺体移植,使患者不再需要服用生理剂量的激素。而且激素怎么给药能优等的模拟男女生理情况,也要经过大量临床实验和研究,摸索出一套完整、科学的给药方法。而使患者符合生理变化的过程,这也是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难题。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