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5:34


有的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又后悔不想要双眼皮了,想拆掉回归到原来的单眼皮;有的人做完埋线双眼皮后,效果不理想,又不想修复,想拆掉不要了,埋线双眼皮拆掉后,到底还能恢复原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埋线法有十几种,总结起来大致分连续埋线和间断埋线两大类,是通过细小切口,全层贯通缝合以产生组织粘连,形成重睑,一般适合眼皮薄且不松弛的年轻人。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一周就比较自然,一个月能达到非常自然的效果,因此受到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当然不能,毕竟做过手术,有过创伤,是不可能恢复原样的。埋线双眼皮拆掉后,可能会留下一条或多条浅浅的线,也可能会变成内双,或是上眼睑变得松弛等,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拆后的形态也不尽相同。

 

但如果埋线时间超过一个月,就会形成比较牢固的粘连,此时只做单纯的拆除,就很难恢复到一个满意的状态,这种情况建议半年后做切开修复,松解原有粘连,去除松弛的皮肤,重新形成双眼皮。

 






整形专家温馨提醒做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切不可手术后后悔,再想恢复到自己本来的样子,可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另外,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为自己的术后效果提供更好的保障。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你造么?不是谁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打造你的靓丽双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