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09:55
  斑是女生的一大困扰,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激光美容设备对于其损伤较大的问题也有了进一步的改善,激光去色素斑是帮助色素斑患者去除脸上色斑的方法之一,也是目前医学上认为比较安全的方法,因此,有很多女性通过激光的方法祛斑,那么,激光祛斑的优点有哪些?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像常听说的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

  治疗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好。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但是治疗后会不小心照顾的话会留有疤痕,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激光祛斑的优点有哪些?

  1、祛斑效果立竿见影。

  2、同时改善各种皮肤瑕疵。

  3、需住院治疗。

  4、不出血,创伤轻。

  5、去除斑点,美白肌肤,消除小皱纹。

  以上就是“激光祛斑的优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女人出现斑点,选择激光祛斑                           彩光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