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所有隆鼻方式中,哪种创伤小,还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5 11:26
  隆鼻是近年来受到人们高度关注的隆鼻方式。常见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自体组织隆鼻、注射隆鼻和韩式隆鼻。那么,在所有隆鼻方式中,哪种创伤小,还安全?下面我们一起通过下文来认识下



  在所有隆鼻方式中,哪种创伤小,还安全?

  有哪些隆鼻方法可以让塌鼻梁变的挺直呢?

  常见的隆鼻方法有假体隆鼻、自体组织隆鼻、注射隆鼻和韩式隆鼻。前三种方式因使用的填充材料而不同,后一种韩式隆鼻,手术技术来自韩国,主要是手术方式和手术理念的不同。

  在所有隆鼻方式中,哪种创伤小,还安全?

  注射隆鼻不需切口,手术时间短,恢复快,可以说是创伤较小的隆鼻方式。自体组织隆鼻使用自身组织作为隆鼻材料,避免了排异反应的发生,相对于用其他填充材料的隆鼻方式更安全。

  隆鼻疼吗?需要麻醉吗?

  隆鼻一般会采用局麻,在术中您将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围的组织会感到麻木没有知觉,不会疼。但有些比较胆小的女生,会希望全身麻醉,在睡眠状况下进行手术,这就需要和您的医生协商决定,看您的身体状况适不适合。而且,全身麻醉,一般都需要另付一笔费用的。

  以上就是“在所有隆鼻方式中,哪种创伤小,还安全?”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材料也有“保质期”是吗?                        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