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护肤美容的3大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15:05

看人第一眼看的大多数都是脸,而脸是否好看有的时候直接决定了在别人心中的印象,脸上的痘痘会影响颜值的高低,尤其在这个人人都追求美的时代,脸越来越重要,因此很多人都想尽办法想要祛痘,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去痘、美容的方法还是挺多的,例如西瓜皮就能祛痘。那么西瓜的护肤美容功效有哪些呢?你所不知道的西瓜护肤美容功效。


 美容


  西瓜对祛痘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用西瓜皮擦脸有消炎杀菌、补水保湿等作用。日常清洁洗脸后,用西瓜皮拭擦,轻轻敷于粉刺部位,能帮助减少脸部细菌。用后一定要清水冲洗干净脸部,免得西瓜汁的残留引起细菌等滋生。

 

西瓜护肤美容的3大功效


  1美白淡斑

 

  西瓜皮含有维C和氨基酸等营养素,这类营养成份有非常效果很强的抗氧化效果,对抵 、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和沉淀很有帮助。另外,西瓜皮所含的酵素成份能增进黑色素的分解,从而达到淡化色斑,净白皮肤的功效。

 

2舒缓镇静

 

  夏季皮肤晒后怎么修复呢?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使用冰镇后的西瓜皮轻轻拭擦脸部,能有效帮助皮肤快速降温,镇静舒缓皮肤的同时还能改善晒后皮肤过敏红痒的现象,帮助皮肤快速嫩白起来。

 

  3清洁控油

 

  西瓜皮所含有果酸成份,能帮助软化老旧角质很有效果,同时在清洁皮肤的同时,可帮助调节水油平衡,控制油脂分泌,从而起到控油和去角质等作用。

 

西瓜皮的营养成份西瓜皮可以用来护肤,也可用来制作美食食用。西瓜中所含蜡质和糖分以及多种维他命等等,这些物质能增进尿素形成,从而起到利尿的作用,同时对治疗水肿、糖尿病也有一定的作用。同时,西瓜汁具有非常明显的清热解渴作用。外用有很广泛的护肤美容功效。

 

西瓜护肤美容3大功效。西瓜皮含水量很丰富,同时所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他命,日常用西瓜皮拭擦脸部能滋养皮肤,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症状,同时对防治细纹、干纹很有辅助治疗的效果。

 

相关 :想要没有青春痘?细节很重要  挤完青春痘的3个正确处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