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失败后进行的隆鼻修复手术怎么做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11:47
  由于鼻部是面部的中间部分,也是面部美观的关键。鼻部整个外观不好看,于是做了隆鼻手术,谁知道后来感觉不适,这些都属于隆鼻失败中,那么只有做个修复手术了。假体隆鼻修复的也有,选择不合法的材料隆鼻的也有,只有大家相信好的医生技术必有好的隆鼻效果。那么,隆鼻失败后进行的隆鼻修复手术怎么做的?



  隆鼻失败后进行的隆鼻修复手术怎么做的?隆鼻修复手术的做法:

  1、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

  2、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

  3、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4、缝合好。



  隆鼻修复手术的优势: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

  2、运用国际新的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隆鼻失败修复,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隆鼻修复手术间隔时间较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第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以上就是“隆鼻失败后进行的隆鼻修复手术怎么做的?”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隆鼻修复,打造鼻尖的立体感                                  隆鼻修复手术要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