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腰腹前后对比图,大妈变辣妈的全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08:51
  对女人来说身材和颜值并重,光有身材没有颜值都是假的,腰部是身材好直观的体验,我就是属于这种,生完孩子后我的腰腹赘肉更多了,非常的难看,27岁的我简直跟个大妈似的,这让我非常的不自信,看着自己再对比别人,同样是生完小孩,差别就是这么大,经过一番咨询后,在呆狐网专家的指导下我终于接受了腰腹吸脂减肥,来看看我



  案例自述:不知道是否所有女人生完孩子身材都会开始走下坡路,结婚之前还是挺瘦的,生完孩子就变成了水桶腰,肚子上的肉甩都甩不完,在咨询呆狐网的专家后,我选择到医院做了吸脂瘦腰腹,做完手术躺床上肚子胀胀的真的很难受,很多淤血,伤口还有血水流出来,医生说是肿胀液,好在老公一直都比较支持我,术后前几天住院也是细心照顾。



  做吸脂瘦腰腹术后第四天就出院了,第七天回医院复诊拆线了,开始穿塑身衣,一开始穿着很不习惯,不过为了有好的效果只能忍着了,慢慢也就习惯了,医生叮嘱要穿久一点,至少穿3周,不过还在已经感受到自己瘦了,不然就真的痛苦白受了。



  吸脂瘦腰腹术后一个月,感觉效果还是不错,腰腹已经瘦了很多,晚上任然会穿塑身衣,塑形效果很不错,老公也说比之前瘦了很多了,做手术真的正确的选择。



  吸脂瘦腰腹后3个月,现在已经不穿塑身衣了,已经完全恢复了,现在也可以穿露脐装了,大家也来分享我的喜悦吧,现在每天和老公一起健身,保持身材的同时,也能使自己更健康。现在的生活和婚姻都使我无比的幸福。



  “吸脂瘦腰腹前后对比图,大妈变辣妈的全过程”这是我真实的案例,我希望同样被水桶腰困扰的各位也能拥有自信的自己和幸福的生活,在这里感谢呆狐网的专家细心的指导和帮助,让我从“大妈”变成女神!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