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鼻假体 使你远离隆鼻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08:18
  隆鼻在现在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我们都知道一个高挺的鼻梁可以给整体加分,整个人都会显得更有气质,隆鼻能使我们变美,当然,也有不如意的时候,不满意怎么办,这个时候就要通过取鼻假体来改善,假体取出后的注意事项,一起来了解下;



  鼻假体取出术:因隆鼻手术造成的鼻外形臃肿、变形、引发后遗症等将隆鼻填充物取出的过程称为鼻假体取出术。

  鼻假体取出后注意事项:

  1、鼻假体取出后鼻子内侧的结痂或创口不能强行扯下来或用手触摸。

  2、鼻假体取出后假使鼻子内侧出血,可以轻轻拭擦。点击鼻假体取出术了解更多

  3、鼻假体取出后应该按处方服药,因为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感冒药,维B可能造成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4、鼻假体取出后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可能会有看起来有一点变形,还有一点肿胀的感觉。但这是正常状态,因而无需担忧。

  5、鼻假体取出后,应该冷敷,大概五天要抬着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一直斜抬着对快速消肿有帮助。



  鼻假体恢复周期:

  鼻假体取出恢复期应该在3--6个月,但鼻假体取出具体恢复要多久会根据你的个人体质和护理有关。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没有什么不一样。一些人会暂时觉得鼻梁塌陷一些,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压迫软骨。两三个月后人体会自动恢复,不必要给自己造成过多的心理压力。

  以上就是“取鼻假体使你远离隆鼻伤害”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假体取出修复隆鼻给您带来的缺陷                    隆鼻后假体在鼻子里会不会移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