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14:47

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人的脸上都是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问题,不少人的皮肤都是不再那样的细嫩,虽然说许多护肤品都是可以起到抗老化的作用,可是它的效果并非特殊的好,其实想要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起来,还是有不少方法的,例如说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就是可以的,那么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呢?


 光子嫩肤


  专家介绍说,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皮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恢复其原有的弹性,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可被聚集到非常小的治疗部位,因此其作用部位准确,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造成损伤,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坏。

 

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

 

光子嫩肤利用光热和光化学作用,对胶原和强力蛋白产生刺激使胶原和弹力纤维再生重组,修复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不仅使毛孔缩小还可以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光泽,而且接受光子嫩肤毛孔会因而变小。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的相关介绍,光子嫩肤手术效果不仅十分自然,而且没有任何手术的痕迹,还是可以在短时间内就让大家获得更加年轻的皮肤。光子嫩肤能不能缩小毛孔。

 

相关 :激光美白嫩肤是什么原理?   光子嫩肤去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