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都有哪些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4 09:26
  鼻孔形态不佳,以中国南方人鼻孔扁平多见,鼻孔外形有纵卵圆形、斜卵圆形、椭圆形,大小应与鼻头和鼻子部分以及面部相对称、协调。过大的鼻孔会影响个人面部的和谐性,时常还会被人嘲笑是牛鼻孔,因此很多人都在为鼻孔过大而烦恼不已。可以通过缩小鼻孔术来得到改善。那么鼻孔缩小手术都有哪些手术方法?



  鼻孔缩小手术都有哪些手术方法?

  1、耳软骨复合移植修正法:这种鼻孔整形手术适合鼻孔过度暴露者。

  2、鼻孔大小不一:在大鼻孔的底部作一梭形皮肤切除,缝合后鼻孔即可缩小。

  3、调整鼻小柱法:鼻小柱过短将影响鼻孔形成椭圆形的“八”字形,可提高鼻小柱,抬高鼻尖,达到改变鼻孔形状的效果。

  4、鼻翼基底部切除术:将鼻孔外侧的鼻翼基底部的组织切除后拉拢缝合,是矫治扁平鼻孔和过大鼻孔的有效方法。

  5、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鼻翼软骨法:适合鼻翼缘宽大者,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

  以上就是“鼻孔缩小手术都有哪些手术方法?”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孔过大话能不能对其进行缩小?              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