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3 10:51
  谁不想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子来为自己增光添彩呢!可是鼻翼肥大问题却困扰了很多爱美的人们,科学在发展,技术在进步,如今的整形已变得宛若家常便饭。东方人的鼻子有着普遍的鼻翼肥大等问题,于是鼻翼整形术成为我们的受到喜爱,那么鼻翼整形手术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鼻翼整形手术的常见问题有哪些?

  1、鼻子的审美标准,什么人需要做鼻翼整形?

  专家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医疗标准和个人喜好。鼻子形状、高矮、与额头及整个面部的协调等等都需要考虑。另外,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需要根据各人的不同情况而区分。鼻子应该为面长的1/3,成人鼻长约为6-7.5厘米。鼻根部宽约1厘米,鼻很大宽度,即两侧鼻翼侧缘之间距为鼻长的70%,鼻高约为面长的1/3,符合三挺五眼比例关系。鼻根部鼻梁高度男性平均12毫米,女性平均11毫米。

  2、鼻翼整形垫鼻材料能保持多久?目前有哪几种比较好?

  目前的鼻翼整形材料大致分为两大类,自身组织和合成材料。自身组织包括自体骨组织、自体软骨组织以及自体软组织等,临床上一般不用自体组织,因为要用自体组织就需要再加一个创伤,风险加大,患者一般也不愿意。而合成材料是比较安全的,它们比硅胶更柔软,手感更真实,并且可以保持终身。



  3、鼻翼整形有哪几种?鼻翼整形合适的时机?

  鼻梁低需要垫高;鼻头过大需要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等顾名思义,鼻尖很尖很长,像老鹰的鼻子,这样的鼻子很西方化,但是中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中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4、鼻翼整形手术有多大风险呢?

  其实美容手术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都有一定风险,这得综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们说风险是与生命有关才称之为风险的,所以鼻部整形的并发症是够不上“风险”二字的。至于并发症也要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有医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医生要做的就是尽量按照操作程序减少并发症的产生。

  以上就是“鼻翼整形手术的常见问题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鼻翼缩小术;“蒜头鼻”迎来春天                               鼻翼缩小术后有怎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