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3 16:03


有些人的眼部凹陷会给别人看起来显老,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原因造成的,都可以选择胶原蛋白注射来改善凹陷的眼部,那么,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手术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手术方法有哪些?整形专家介绍说主要有以下几种:

 

  (1)利用下睑轮匝肌及上睑轮匝肌共同填充上睑凹陷;

 

  (2)利用上睑轮匝肌及眶隔脂肪填充

 

  (3)利用眉下软组织填充上睑凹陷,此方法是与切眉术同时进行。

 

  整形专家介绍说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手术要注意以下事项:

 

(1)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的选择要视泪沟的深浅来决定,注射的位置也可较深,通常不易瘀青;

 

(2)浅的泪沟应选用胶原蛋白,才会显得自然,如果注射在浅表的地方,容易瘀血,术后冰敷可以缓解,并加速恢复时间,不要用力按压;

 

(3)胶原蛋白注射矫正眼窝凹陷时,要特别注意眼球部位,若注射位置错误会让眼压升高产生不适;

 

(4)如果只注射在表皮层,容易出现细微的瘀青;

 

(5)若贴近骨膜注射则较为自然,也不易有瘀青现象,但仍要考虑个人脸部状况来决定注射位置。

   

        相关 : 可爱卧蚕可能导致你更显老?        韩式娇媚术让你魅力无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