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畸形有哪些方法可以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9/03 17:462018/09/03 17:46
呆狐网

    多见的牙齿畸形有:下颌前突、前牙牙冠过小、前牙稀疏、虎牙、前牙冠残缺、前牙碰断、地包天等。多见的畸形牙齿矫正妙招有手术矫正法,牙套矫正法和美容冠矫正法。

呆狐网

  1、手术矫正法

  手术矫正法旧是使用手术进行矫正。成为不少人的优选,它具有一定的局限性尤其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出于本身健康条件无法接受。但是不用担心,现在有不少的矫正妙招,总会找到符合你的妙招。

    手术矫正结果的好坏 时常取决医疗条件的,不过医疗设备先进的医院时常收费也是相对较高的,为了拥有一口健康,完美好牙请选用正规的医院。一般医院的收费1000-2000元上下。

  2、畸形牙齿矫正法—牙套矫正法

  正畸法旧是带牙套矫正,用粘接剂将矫正装配粘固于牙上此种新型的妙招。没有任何疼痛已经被大众所接受。但是仍是有不少的缺点的,例如带上牙套后 会给我们的饮食起居带来许多的不便 说话吐字不清楚 ,吃饭往外喷吐。牙套矫正法用时较长需特地的医生进行矫正需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一般矫正机构收费25003500上下。

  3、美容冠矫正法

  美容冠矫正是一种新型的矫正手术,具有无痛苦、功夫短、牙齿稳固的优点。符合于大多数人群。

  美容冠类型:

  (1)钴铬合金烤瓷美容冠:不含有毒物质,生物相溶性好。

  (2)全瓷美容冠:俗称无金属烤瓷美容冠,不含有金属,对金属过敏的爱美者尤其符合。

(3)贵金属美容冠:俗称金合金烤瓷美容冠其色泽好接近牙齿颜色,耐腐蚀性强是目前较为满意的修护烤瓷美容冠。

相关 :牙齿矫正会反弹?如何避免     牙齿矫正的过程中为什么要拔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