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韩式半长期纹眉后多久可以洗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14:07

半长期纹眉一般采用将色料植入眉部皮肤的方式,造成长期的画眉效果,帮助爱美者免除了每天画眉的麻烦。现如今许多爱美者为了早晨省事和面部美观会选择做韩式半长期纹眉,以此来获得漂亮的眉形,但有一些爱美者因为纹眉后对效果不满意,从而想洗掉韩式半长期纹眉。那么做韩式半长期纹眉后多久可以洗眉呢?一起看一看了解一下吧。


 


 做韩式半长期纹眉后多久可以洗眉

 

纹绣专家介绍说,韩式半长期纹眉一般能坚持1~3年,之后就可以更换了,假若对效果不满意也要等完全恢复后才能进行洗眉。当然,倘若对纹眉效果不满意的话,也可以找专业的半长期化妆师来做,可以换一种颜色来纹眉,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因为当今半长期化妆的盛行,不少非专业人士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但半长期化妆术需要很高的审美水平,十分好的纹眉技术,以及先进的仪器,因而,爱美者要想获得好的效果,一定要找专业的半长期化妆师来做。

 

  一般洗眉是指通过激光或者腐蚀性药水的方法,将真皮层以上的皮下色素消除,不少爱美者通过这种方法可以全部或者少部分去除之前纹上的颜色。

 

通过专用激光洗眉机,激光瞬时发射的高能量,可以准确地穿透眉部皮肤,色素颗粒在强大的激光照下碎裂,破坏后这些被碎裂的色素一部分(浅表皮内)会当即弹出体外,另一部分会被人体内的巨噬细胞所吞噬,之后会随人体淋巴系统排出体外。所以色素消除是彻底的,而且不容易留下瘢痕。

 

相关 :纹眉失败的原因你知道吗?  激光纹眉有哪些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