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是否会遗传给下一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13:50

胎记会遗传吗?想必这是不少朋友们都想要了解的难题,尤其是不少有胎记的女士朋友打算要宝宝时比较担心这个难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呆狐网

直接,专家介绍到,胎记并非疾病,而是人体的一种残遗的体质特征,黑色胎记的发生任何种族都有,仅仅是产生率的高低不同而已。胎记与人的眼色、发色及肤色的深浅程度也有着相当关系。一般,在白种人中,有此种痣的婴儿亲属及他们自身的眼色、发色及肤色经常较暗;而在金发碧眼的婴儿中,此种蓝色斑却是极少见的。

其次,据胎记遗传专家介绍:

在胚胎4-5个月,色素细胞做起产生,出世后12年内逐渐消失;但也有极少数人,还有色素斑成人。因为此种斑块产生在蒙古人种里(即黄种人),所谓的蒙古斑。

较后,遗传专家做的胎记胎记,不是遗传,在人体肌肤的真皮,一般不是黑色的,但当梭形或星状的色素细胞的部分肌肤黑色素的累积,经过肌肤出于目前灰蓝色,这是一小块肌肤外表呈灰蓝色的雀斑,许多猿猴的肌肤呈青色,也是由同样因素形成的。

以上旧是您介绍的胎记是否会遗传的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现在的医学这么发达,激光手术对胎记都有有效地诊治,希望能够借此还患者一个动人的人生。

相关 :隆胸假体取出之后怎么保养  哪些面部情况需要打除皱瘦型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