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08:42
  鼻子不好看,影响面部形象,所以有的朋友就选择隆鼻手术,不过隆鼻的方法有多种,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才会有好的效果。透明质酸隆鼻是注射隆鼻的一种,简单快捷,痛苦小恢复快,因此深受欢迎。那么,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费用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费用是多少

  透明质酸隆鼻怎么样

  透明质酸隆鼻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同时透明质酸隆鼻采用的是局部注射法,透明质酸隆鼻后,效果可谓是立竿见影。透明质酸隆鼻在注射的过程中,通常是把一剂针的透明质酸剂量分开来打,在一个鼻梁上大概需要打三、四个点,然后医生就会来帮你塑型。当然医生必须要在打进去的透明质酸还没有变硬之前捏出你想要鼻子的外形,塑形后就可以马上看到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是长期的,这一点大家都知道的,维持时间根据不同的品牌以及使用方法位置,一般在6个月到10几个月不等。如果在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不当,透明质酸隆鼻维持的时间则会相应缩短。因此,透明质酸维持时间取决于透明质酸被稀释的时间以外,更多需要注意的则是注射透明质酸后护理。



  透明质酸隆鼻费用是多少?影响透明质酸费用的因素;

  1、透明质酸品牌。目前透明质酸的品牌很多,有国产的也有进口的,在价格上存在一定的差异。选择不同的透明质酸注射隆鼻,价格会有所不同。

  2、选择的医院。由于不同医院的资质、规模、设备、医生的水平是不同的,因此在不同的医院注射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不同。

  3、需要的剂量。透明质酸隆鼻是将一定剂量的透明质酸注入鼻部,通过塑形达到效果的。不同的求美者由于自身鼻部情况不同,需要的剂量是不一样的,因此透明质酸隆鼻的价格就不同。

  以上就是“透明质酸隆鼻能保持多久?费用是多少”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透明质酸隆鼻会不会使得鼻子变宽?                         透明质酸隆鼻后轻微撞到鼻子会歪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