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痕切眉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2 13:40

眉毛缺陷不仅让自身魅力大打折扣,而且会给人心理带来一些自卑、消极、不自信等心理问题,甚至会影响到正常的生活工作。无痕切眉术,可以帮你打造漂亮眉形,主需要一招就可以解决一系列眉毛缺陷的问题。那么无痕切眉术有哪些优点呢?


 呆狐网


  专家表示,无痕切眉术是将有缺陷的眉毛及周围皮肤作部分切除,建造自己理想眉型的手术方法。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眉型太粗、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下垂和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术后真正达到无痕的效果。

 

无痕切眉术的有优点

 

1、眉下垂、眉型弧度不佳、上睑皮肤松弛、眉毛与上睑缘距离太近、眉型太粗、无痕切眉术适用范围广无痕切眉术主要用于处理坏眉等情况,对手术设计、手术操作和缝线的要求都比较高。

 

  2、整体设计,打造适合您的眉型眉型漂不漂亮,手术前设计占主要。无痕切眉术,根据求美者眉型走向、轮廓,年龄、气质特征,综合眼型、脸型等,整体设计眉型,使眉与脸、眼相互协调,而又生动鲜明!

 

  3、微创切口,自然无痕无痕切眉术采用褶皱内微创切口,很隐蔽,细小,精细到0.1毫米的操作艺术,恢复后不留任何痕迹,眉毛自然秀气,全面提升气质,同时可使脸形秀气,使面部组合更趋于合理美观。

 

  4、美眉、祛皱、大眼,一步到位无痕切眉术技术通过精心设计后,可同时起到美眉、祛皱、大眼的功能,让你眉目传情,一眼动人。

 

以上就是无痕切眉术优点的相关介绍,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会有了更多的了解。切眉也是比较危险额的,专家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相关 :眉部整形切眉术多久才消肿   揭秘切眉术手术的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