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脸下垂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0:55


如今,有很多上睑下垂的患者一直愁眉苦脸,为了上睑下垂治疗的问题四处咨询着美容专家,其实,不要着急的,上睑下垂矫正术的方法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上脸下垂矫正手术效果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整形专家介绍说上睑下垂矫正术适用于任何类型上睑下垂,特别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额肌应有功能存在。轻中度上睑下垂者,可用上睑提肌缩短术矫正。

 

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方法纠正上睑下垂,均应调整好睑裂高度。过宽则术后暴露性角膜炎严重,过窄则纠正效果不满意。用上睑下垂矫正术下移转移悬吊时,剥离成形的整个额肌瓣,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缩功能,这是手术成功的基础。

 







  不论用哪种上睑下垂矫正术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点位置要恰当,中线点过低则上睑提起过度会形成三角眼”,过高则上睑提起不足,上睑下垂纠正不满意。上睑下垂矫正术纠正后,健侧应做成双眼皮,以使其两侧基本对称。上睑下垂矫正术前,对受术者应认真检查,作好鉴别诊断。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上睑下垂矫正让你恢复迷人大眼睛      上睑下垂矫正告别你的“眯眯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