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0:48
  对于爱美人士来事事都要追求完美,所以即使是鼻整形也不例外,不止是从鼻梁到鼻尖,细致到鼻孔也要追求完美。而不少人都有鼻孔大小不一的情况,轻则影响面部美感,重则造成心理障碍。有此情况的人该如何改善?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缩小术能将鼻孔大的进行适当的缩小,让两个鼻孔相同,改善鼻子的形态,还可以改善爱美人士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整个面部的美感,达到缩小鼻孔的同时有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

  鼻孔缩小术治疗范围;

  除了鼻孔大小不一的情况,鼻孔缩小术还可改善鼻孔扁平、鼻翼下垂、鼻翼肥厚、鼻翼上缩、鼻翼塌陷和鼻翼缩窄等,还有就是先天或后天畸形,如外伤畸形、鼻孔闭锁、缺失、双侧鼻孔大小不一等等可以使用鼻孔缩小术。



  鼻孔缩小术术后护理;

  1、鼻孔缩小术后2周严禁吸烟。

  2、鼻孔缩小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鼻孔缩小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鼻内缝线5-7天拆除。

  3、鼻孔缩小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6、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鼻孔缩小术后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在术后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下,受术者可在专家的指导下采取冰敷的方法予以消肿。

  以上就是“鼻孔缩小术是否能改善鼻孔大小不一”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缩小鼻孔手术可以让鼻子协调吗                       鼻孔整形术后局部什么时候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