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隆鼻整形术后常见的6大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09:45
  隆鼻可以说是社会的新主流,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对鼻部不满意的都可以通过隆鼻整形手术,获得一只曲线流畅、俊俏笔挺的美鼻,取决于整形医生的经验和技术;而在隆鼻整形术后,熟知掌控隆鼻术后常见问题,才是拥有理想鼻的关键,下面来听专家解析隆鼻整形术后常见的6大问题



  解析;隆鼻整形术后常见的6大问题

  1、关于隆鼻整形术后有肿胀瘀血

  隆鼻术后出现肿胀瘀血现象,主要是因为手术是在鼻内做切口的,所以出现此现象是正常的。一般情况下,肿胀瘀血现象一个星期左右时间就会消退,因此爱美者们不用担心。

  2、关于隆鼻整形术后假体外露

  隆鼻手术后假体有出现穿孔的现象称为假体外露,此现象主要是因为切口做的太薄以及假体放置错位而导致的,假体外露早期症状主要是表现在鼻内有少量的分泌物,以及鼻尖的皮肤局部发亮,慢慢的由红变薄。

  3、关于隆鼻整形术后鼻型歪斜

  如果隆鼻术后鼻型歪斜,这种现象主要是手术本身造成的,比如手术中分离腔穴偏小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等都会导致此现象。

  4、关于隆鼻整形术后能否擤鼻涕

  隆鼻术后一周内较好不要擤鼻涕,不要让鼻子受压力。而且术后流鼻涕鼻子很容易被感染。如果需要擦鼻涕,请记得动作一定要轻,避免给鼻子太大的压力。而过完两周之后,一般的揉捏、打喷嚏、擦鼻涕等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5、关于隆鼻整形术后能否戴眼镜

  隆鼻术后两周内较好不要让鼻子受压力,所以是不建议爱美者戴眼镜的。因为较沉的眼镜或墨镜会给耳朵和鼻子施加压力,可能会导致鼻子变形。因此,隆鼻后为了安全和效果,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戴眼镜,一般建议是较好三个月以后再戴眼镜。

  6、关于隆鼻整形术后天气变冷时鼻尖发红

  “有爱美者疑问:为什么做完隆鼻整形后,一到冬天鼻尖会发红?”冬天受寒冷空气影响,鼻子会发红是正常现象,但判断是否跟隆鼻术有关,要看平时鼻尖的颜色。如果通常情况下鼻尖也发红,可能是由于下列因素所造成的。

  植入的假体过大对鼻背皮肤的刺激也就更明显,影响血液循环。虽然近几年使用的高质量医用假体对组织的刺激性很小,但也避免不了在使用它隆鼻时,一旦过度抬高鼻尖,就容易造成鼻尖部皮肤张力过大,影响鼻尖部皮肤出现发白或发红的情况。

  以上就是“解析;隆鼻整形术后常见的6大问题”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那种更好些                   隆鼻手术失败可以进行隆鼻修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