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1:00


整形专家介绍说一般要求术后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辣椒、牛羊肉、海鲜等,鸡肉和猪肉都可以吃,大多数医生都会要求忌口一周。但我提倡大家三个月内都尽量不要吃辣椒,以免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补充:酱油不会使切口产生色素沉着,可以放心吃,维生素C、E以及胶原会有利于切口的愈合。







  手术后到拆线前,以及拆线后的两天,一共8天都不能正常洗脸,可以擦脸但不要让切口碰到水。手术后三周或者拆线后两周就可以化淡妆了,不会对切口产生不良的影响。


  整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不要轻信广告宣传,要眼见为实,多咨询,勤考察,更好多问问做过手术的人。看手术前后对比照片也是非常重要的考察方法,从对比照片中能看出医生的水平,注意要看他自己的照片资料,别人的资料不行。

 






有些广告宣传资料,受术人手术效果令人心动,但术后照片上的人是经过精心化妆修饰后照出来的,这不仅违背了医学摄影的原则,更给人不诚实搞欺骗的印象,降低了可信度。双眼皮手术是一个小手术,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用“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请慎重手术。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