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提升你的颜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9/01 10:51


双眼皮过宽后易损伤提上睑肌造成创伤性上睑下,结果是眼皮宽反而睁不大,睁眼费力。其次是双眼皮线做的太长,超过了正常位置就会向下垂,显得人老。这两种情况对于以后的修复都有一定的难度。
    






失败双眼皮的修复很复杂,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需要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大部分都是可以改好的。修复手术应该慎重选择医生,每修复一次给医生留下的空间就小很多,甚至以后不可能再修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修复手术不能心急,至少应该在手术半年以后,等瘢痕软化了才考虑行修复手术。否则会刺激瘢痕加剧增生,急于求成也是事与愿违。


  有的人为了做宣传说他们的技术高3天就可以拆线。其实3天时肿胀期刚过,切口初步愈合,很容易造成切口裂开和切口的疤痕明显,更佳的拆线时间是5到7天。








  很多人都知道冷敷与热敷,但时间选择不对往往事与愿违。冷敷在手术后就要立即敷,仅限48小时内,3天后可以选择热敷,热敷10天左右就可以。但是需要注意,热敷的温度不要太高,可以垫一块干净的毛巾,以免烫伤,要记住!本文部分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相关 : 三点双眼皮是什么?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过程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